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班学生毕(结)业、学位授予资格终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502

各学院:

根据《三明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明院办发〔2017〕59号)和《三明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明院办发〔2018〕19号)文件精神为按时完成2022届毕业班学生毕(结)业和学位授予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现通知如下:

一、毕(结)业资格审核

具有学籍的在校生须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获得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且德、智、体、美、劳均需达到毕业要求,方可毕业。

请各学院认真审核毕业班学生修习课程成绩情况,填写《2022届毕业生名单》(附件1),《2022届结业生名单》(含留校察看处分未解除学生)(附件2)2022届毕业班学生取得学分低于总学分85%(专升本82%)的学生名单》(附件3)以及2022届毕业班学生课程修习情况统计表(附件4)。

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

经审核准予毕业且同时满足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填写《三明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5附件6)申请学士学位。

请各学院认真审核提交学士学位申请的毕业生是否具有学位授予资格(受留校察看处分学生须在留校察看处分解除后再行提交在校期间获得的相关授予学士学位材料),各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申请表上审核并签字确认。

各学院认真统计本学院拟授予学士学位和需申请授予学士学位情况,填写《2022届拟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附件7),《2022届因学业问题需申请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附件8)。

三、2021届结业生毕业换证资格审核

请各学院认真审2021届结业,目前仍未换证学生是否符合毕业及授予学位条件,填写《2021届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附件9)。

毕业生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所有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请务必于5月23之前上报到教务处学务科叶泽俊老师处。

附件:1.       学院2022届毕业生名单

2.       学院2022届结业生名单

3.       学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取得学分低于总学分85%(专升本82%)的学生名单

4.       学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课程修习情况统计表

5.三明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一)

6.三明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二)

7.      学院2022届拟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8.      学院2022届因学业问题需申请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9.      学院2021届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2年4月20




附件1-9.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