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工匠——精于心,巧于形,共绘校园新景观

发布时间:2022-05-08

青年工匠——精于心,巧于形,共绘校园新景观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五四青年节期间,我院立足自身专业优势,引导学生探寻校园最美景观,发挥特长、展现自我,多角度呈现校园风貌,丰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特举办2022年校园景观创意设计大赛。

一、校园景观创意设计大赛主题

精于心,巧于形,共绘校园新景观

二、比赛内容及其作品形式要求

   使用BIMCADSUPSLUMION、成图等软件对校内行知天桥、工科楼、逸夫图书馆、扁担溪等标志性景观(任选一项)进行外立面设计或生态环境优化,也可制作实物模型,实物模所需型材料自备。要求作品内容完整、创意新颖,具备美观性、实际可行性。

三、参赛类型及报名方式

比赛可单人报名或团队报名。参赛团队53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至邮箱944744403@qq.com,团队负责人加入比赛QQ群,群号:479303095

四、活动时间

51-523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大家的创作能力,同时也可以增加大家对软件的掌握运用能力,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赵艳玲/供稿  学生会融媒体中心韦人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