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

发布时间:2022-05-02

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让同学们牢记筚路蓝缕的长征路,学习并传承红色文化。因此,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建筑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以“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为主题的红色贺卡绘制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与若干名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4月27号同学们领取贺卡并进行绘制,5月2日,同学们将绘制好的作品交至理工三115青年志愿者处,长期的等待,让志愿者们很疲惫,但他们依旧坚守岗位,一点都不懈怠。同学们也秩序井然。最终同学们的作品在易班APP上展出,由其他同学投票选出他们眼中优秀的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牢记了筚路蓝缕的长征路,牢记自己肩上的光荣使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同学们的作品富有创意,展现了新青年的豪情壮志!

学生会融媒体中心韦人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