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寸草之心,报春晖之恩

发布时间:2022-05-16

以寸草之心,报春晖之恩


  为了鼓励同学们提起手中的笔,勇敢地表达对母亲特别的情感,诉说远离家乡的心酸苦楚,说出心里最想说的话。增强他们的感恩意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因此,2022年5月6日至5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 “以寸草之心,报春晖之恩”为主题的母亲节写信活动。


 


5月6日10:30 ,此次活动在南区篮球场如期举行。为了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凡是参加的同学都能得到一份精美小礼品。活动通知一发出,就有许多同学纷纷前来咨询,志愿者们也都非常热请,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最后饱含着同学们对母亲浓浓的爱的信封将由志愿者们统一邮寄出去。

  此次母亲节写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勇敢地拿起笔写下他们最想和母亲说的话,表达他们对母亲浓烈的思念和深深爱!尽管互联网的兴起改变了人们交往的方式,但是书信交流更能让我们感觉亲切温暖,能通过字迹感受到对方的温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写信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新奇的体验!

学生会融媒体中心王倩/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