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养护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绿地养护志愿活动



  为美化校园环境,保持生态平衡,提高大家爱护花木,保护地球的责任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因此,每周三下午,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勤工助学联合会开展“绿地养护志愿活动”

 


  下午三点, 同学们带上了工具在三明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地集合。在负责人介绍完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分组开始了绿地养护志愿活动。一些同学对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并拔杂草,翻土。另一些同学负责给花木浇水。大家团结一心,干劲十足。尽管烈日当空,但他们依然不懈怠。尽管一下午的劳动让他们很疲惫,但同学们没有一句怨言!

  此次“绿地养护志愿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更清楚地意识到爱护花木,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开心能为校园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学生会融媒体中心王倩/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