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 我院举办“校园寻宝,献礼国庆”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我院自“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以来,主动将育人阵地向生活社区延伸,不断实施隐性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国庆期间,营造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荷花苑2号楼党支部、团总支及院学生公寓党支部在南区篮球场举办为期两天的“校园寻宝,献礼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设置“找线索”和“寻宝”两部分,参赛小组可通过参与“积木叠叠乐“与“红色知识竞答”游戏获取线索缩小寻宝范围,提升成功几率。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开始,加油声、嬉闹声、答题声不绝于耳,各小组你追我赶热情高涨,纷纷寻找散放在校园各角落写有风扇、电动牙刷、书籍、零食大礼包等奖品的卡片。经过两个小时的挑战,各小组成功找到所有“宝物”,活动也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四史”知识储备,也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互敬互爱意识,更让大家对校园有了清晰的认识。活动虽已落下帷幕,同学之间结下的情谊却刚刚开始,2号楼党支部、团总支也会继续努力与坚持,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