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线下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根据三明学院党校第10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定政治信念,端正入党动机。1014日晚在理工(三)307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办李志刚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李志刚老师从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入党准备、实践入党行动等三个方面开讲,并结合生动案例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坚定政治信念,端正政治态度;努力学习,成绩优良,努力工作,成绩突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并祝同学们能早日入党。

此次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入党的动机与决心,了解了成为一名党员的深刻意义,并表示要始终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组织员办/供稿  学生会融媒体中心潘艳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