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荷花苑2号楼学生社区吉尼斯挑战赛初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3日上午,荷花苑2号楼学生社区吉尼斯挑战赛初赛在南区篮球场、田径场举办,8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分钟跳绳、左右脚颠足球、三分投篮等8个项目比赛现场跳绳上下飞舞、毽子在空中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呼啦圈时快时慢自由在腰腿间穿梭,助威声、加油声、喝彩声响成一片,好不热闹,同学犹如一道道跃动的风景,展现出青春蓬勃朝气,透射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22土木工程1班彭同学赛后赞叹:“蹬转,挺身,进球,我真真切切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体验了大汗淋漓的快感今后我一定要战胜懒惰,养成运动好习惯,此次活动办得很有意义。”

据悉,此次挑战赛初赛由校团委主办,各学生社区楼栋团总支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营造校园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