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02

9月30日晚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博学楼127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院各班级学生组织推选的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以及校学生会代表作为本次会议的参会嘉宾出席。

大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小宝代表院党委致辞,在讲话中对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业发展、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学生会和全体学生寄予新的期望。随后,大会先后进行了三明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新一届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现场计票保证决策的公平公开性。本次大会总结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和改革运行机制。同时科学分析了新征程中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明确提出今后一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努力发挥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学院师生,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融媒体中心董佳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