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明学院党校第三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11-08

2022年11月1日至11月8日,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3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的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多样,有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自主学习、志愿服务等,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党的伟大成就》等纪录片、组织交流研讨。同时,安排了两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的线下党课。

通过本次培训班系统性的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的在思想上对党的先进理论有更深的认识,行动上也更有力度,相信今后无论身在何地,他们都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