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师生党员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年11月18日,由体育与康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师生党员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共有96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创新培训形式,扩大培训规模,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培训模式。线下开展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线上则依托学习通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和知识测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穿全过程,系统讲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述、新观点和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同时,培训班增加了志愿服务环节,强化学员知行结合、学以致用的能力,切实做到了形势新、主题准、成效实。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坚持按照各项学习要求,集中精力学习思考,积极主动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

一场场学习夯实基础,一次次讨论凝聚共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抓落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