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青春宣讲团赴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3月8日晚,校青年党史宣讲团在我院理工三307教室进行党史宣讲,我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四位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分别讲述了《林占熺:用草木写传奇,以初心铸成就》、《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张桂梅:愿做大山里的一盏灯》等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用透彻的分析、生动的解读红色精神,激励更多青年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名学生代表表示:“寸草之心显担当,扎根基础为人民,必须学习先进思想、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

下一步,我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为契机,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学习活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坚持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