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开展“清扫宿舍,以心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9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确保2023级新生顺利入住,同时为新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96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清扫宿舍,以心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洋溢、充满激情。他们以宿舍为“战场”,全面开展清扫工作。有的负责清理走廊和楼梯的尘埃,有的负责倒垃圾,有的负责拖地,有的负责清理卫生死角,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努力,宿舍的环境焕然一新,为即将到来的新生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安全有序的公寓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党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也体现了他们对新生的关心和关爱。通过实际行动为新生的顺利入住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不仅针对新生的宿舍环境进行了清洁,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维护。通过党员们的实际行动,为师生树立了榜样,引领了校园文明新风尚。

我院党委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和党日活动,不断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

(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