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赴将乐县常口村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12月17日,我院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乐县常口村开展党日活动

        在常口村,教师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初心体验馆、“两山学堂”、村规民约碑等地,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口村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两山”理论的丰富内涵、历史渊源、理论贡献和实践意义,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对“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山区要画好‘山水画’,做好“山水田文章”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从领袖足迹中感悟了思想伟力,汲取了奋进力量,通过实地调研常口村的发展,更深刻领悟了“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内涵。下一步,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形成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守护生态文明。

风景园林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