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130

4月7日下午,在博学楼422,科技处(社科处)组织我校5个省级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召开工程研究中心预答辩。科技处(社科处)、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负责人、5个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及平台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从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工程技术研发能力与水平、成果转化与行业贡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工程研究中心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预答辩不仅是对工程研究中心评估工作的推进,更是对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学习提升。接下来5个工程研究中心团队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汇报材料,力争在评估工作中取得优良成绩。学校通过持续开展针对性的、有组织的科研活动,精细化的科研管理,进一步落实创硕校工作要求,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力争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