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数据统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78

4月5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数据统计协调会于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林建伟副校长出席。

会上,林建伟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统计工作。他强调,一要认真阅读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准确理解指标内涵,是做好数据统计的基础;二要确保数据规范合理的基础上应统尽统,数据挖掘充分,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统计工作;三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与配合,责任到人,抓实数据统计工作,为学校申硕工作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科技处(社科处)介绍了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信息系统(港澳台科技交流情况统计调查)报表内容及分工安排。各部门负责人认真阅读文件及填报手册,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表示将做好数据挖掘和填报统计工作。

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台港澳办、地方合作办负责人及数据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