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工作

关于举办第66-67期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604

校内各单位:

接省高师培训中心通知(见附件),福建省第6667期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已开始网络报名,为做好今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全校新入职教师(行政人员除外),没有取得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者。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报时间615日开始,625日截止。(具体操作要求见附件)

三、报到及缴费

学校予以报销培训费和考试费,食宿交通自理。学员根据自己选定的培训期次,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每人培训费580,考试费120,网上缴费支付。

四、其他要求

教师完成网络报名后填写《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汇总表》于626日前发送至人事处张杨洋办公平台。其他未尽事宜见附件。

咨询电话:8399287 邱老师 温老师

附件:闽师培(20217号关于举办第66-67期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人事处

2021615

 

闽师培(2021)7号关于举办第66-67期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docx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