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273

6月2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校长潘玉腾作为支部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潘玉腾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人力资源的核心,作为人事工作者应充分认识到肩上的责任,认真履责,努力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一要营造良好学习风尚。重点学习学党的理论知识、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同时务必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要养成严谨工作作风。合同协议等文件的制定出台务必规范合法,严肃权威,与法律顾问多沟通多请教,切忌前后矛盾,“漏洞”百出。三要提升服务工作水平。服务工作要做到热情周到、精准对接、一次办好,让人才少跑腿,守好责任田,当好贴心人,确保人才引得进、留的住。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