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与引进生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369

根据省委组织部领导指示精神,8月24日,我校召开2019届引进生谈心谈话暨2021届引进生集体座谈会。校领导兰明尚、赖锦隆、吴龙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2019届引进生分享了工作成果、思想感悟与心得体会,对学校的培养关爱表示感谢2021届引进生畅谈了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表达了扎根三明、服务学校的决心和信心。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指出,教育科研类引进生是我省立足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选拔培养科研领导人才而制订的一项重要人才战略决策,学校从落实省委部署、实现人才强校的高度全力支持引进生工作。希望引进生为着理想来、奔着事业干,积极发挥优势、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能力本领、锤炼务实作风,紧盯核心目标,创造高质量科研成果,立足地方发展提供高水平服务,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创一流”奋斗目标奉献力量。

据悉,2021年我校引进生工作再创佳绩,共有12名引进生来校工作。引进生毕业院校涵盖北京大学、中科院大学和同济大学,专业分布在土木工程学、构造地质学、无机化学和生态学等多个与地方产业密切相关的学科领域。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7名科研类引进生,引进人数稳居全省高校前列。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