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103

10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兰明尚、赖锦隆,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部署了新学期统一战线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协商民主、坚持大团结与大联合、坚持一致性与多样性统一,着重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推荐、少数民族学生“三明三康”教育、台湾教师人才服务;强化思想建设、聚力育人强校、协同服务地方,把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在思想上强起来、在实践上用好来、在作用上显出来,积极探索中华民族共同体共铸机制,打造学校统战工作特色品牌,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创一流”战略目标提供更强支撑。

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大统战格局、融入服务学校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政办、统战部/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