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教学评估
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入围学校推荐申报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37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闽教办高〔20195号)的要求,经专业负责人申请,所在二级学院初审,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化学工程与工艺、网络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产品设计、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土木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等9个专业申报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发布通知,决定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任务是 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通知明确,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分三年完成,每年3月启动,经高校网上报送、教育主管部门或高校提交汇总材料等,确定建设点名单,当年10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