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生物技术专业赴汇天制药开展见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318

2021630日,生物工程系鄢树枫、刘希华、邢建宏和石庆会等带领2018级生物技术(闽台班)和2019级生物技术同学赴福建汇天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见习交流活动,汇天制药负责人热情接待三明学院见习团一行。

在汇天制药公司,我校师生们参观了小容量注射剂车间、口服固体制剂和QC检验实验楼等,企业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公司的主要业务、研发内容及技术优势等,使同学们对生物制药行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知。随后,学院师生与企业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就行业前景、公司发展规划、产品开发、企业文化、办公环境、员工待遇、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汇天制药的见习交流为生物技术专业建设提供良好的实践教育平台,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切实提高职业技能和水平,双方还围绕可行的项目合作、课题攻关等开展探讨,计划未来在专利申报、项目评奖和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