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生物工程系开展“三明学院&澳斯康”项目驱动创新班暑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393

712-25日,由生物工程系牵头举办的三明学院&澳斯康冠状病毒疫苗生产实践项目驱动创新班在江苏省南通市澳斯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如期开展,生物工程系教师、生物技术专业等师生20余人参加创新班实践活动。

本次项目驱动创新班共分两阶段开展,第一阶段75-711日以校内及线上培训为主,第二阶段712-25日前往企业进行生产实训。在企业实训期间,创新班师生参加企业文化、安全培训、疫苗研发和GMP基础知识等各类企业讲座;参观并在制剂车间、细胞培养车间、分离纯化车间、公用工程、质量检测实验室、灌流纯化冻干工艺车间等不同部门开展实训环节。本次三明学院&澳斯康冠状病毒疫苗生产实践项目驱动创新班指导教师主要由生物工程系骨干教师和企业核心团队组成,具有丰富的理论教学和实践应用经验。


本次项目驱动创新班暑期实践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创新班的学习与实践,使学生能够将所学专业知识、所形成的能力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实现在学期间与企业、与岗位的零距离接触,使学生快速树立起职业理想,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专业与学科建设发展。

(资源与化工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