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化学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320

828日新学期第一天,资化学院在工科楼403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总结上学期主要工作,全面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021年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主要内容,重点组织学习了兰明尚书记、潘玉腾校长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会议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针对培训班上传达的秋季学期开学报到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申硕工作、2021年各专业招生情况分析、人事绩效改革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和贯彻,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上针对学院申硕工作、教科研项目申报、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招生形势研判、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氟化工研究院建设、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安排等专项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和部署落实。

会议强调,广大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对新学期重点工作的要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院绩效工资改革试点,努力提升“政治力、育人力、组织力”能力水平,聚焦“应用校、硕士校、幸福校”同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备和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学院日益壮大的教科研队伍和科研平台,在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争取更大的进步。全体教职工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守正创新,全院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的双胜利,为推动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总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领会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育人全过程,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