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资源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254

9月22晚上7点资源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科楼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赖文忠、院党委副书记曾玲、全体辅导员及60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曾玲宣读了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对学生会的指示,对学生干部长期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新形势下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把握新时代,学习新思想。二是要对标新任务,领跑新学风。三是要贯彻新要求,彰显新作为。


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宣读了资源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院学生会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基层学生力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护青年学生切实利益,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大会依照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资源与化工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2名以及参加校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12名。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青年勇担新使命”新一任学生干部将以引领示范的精神和自觉奉献的姿态,服务学校,领跑学风,力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