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对标行为准则 筑牢网络安全----开展学生行为准则暨网络安全教育专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00

为贯彻落实高校育人职责,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准则,筑牢网络安全教育,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10月15日-18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团支部、各班级围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召开专题教育主题班团会。


(辅导员召开班会截图)

本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专业辅导员精心准备,抓实抓细,制作精美ppt,在系统学习《准则》原文的基础上,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展现了一堂针对性强、教育成效明显的主题班团会课。

 

(辅导员召开班会截图)

     通过本次班团会,同学们经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通过对标行为准则,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么样”的大学生才是合格的大学生,才是一中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筑牢同学们网络安全思想根基,提高了同学们守住网络安全底线的识,强化了自我网络安全防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