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工系组织开展新仪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261

20211019日,学院化工系组织教职工在工科楼实验室开展综合实验课程相关新仪器培训,提升教职工实验课授课条件。

为提高教学质量,使综合实验课程的教师能够具备相关设备操作技能和教学实践能力,在教学时能够规范示范操作,化工系在厂家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多功能反应实验装置、加氢实验装置、反应-分离藕合实验装置和多功能膜实验装置四种新仪器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为保障后续仪器的操作人员都能够安全有效地发挥出新仪器的最大效能,教师们对四种新仪器的操作、维护、保养、管理和注意事项等都一一进行了解,并做好详细记录。

此次仪器使用培训有助于提升相关实验课程授课教师的授课水平,保障教学顺利开展,能够充分发挥实验实践课程的教育功能,从而使学生们获得更好的实验体验,掌握基本的实验技能,在实验探究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