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工专业召开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239

20211018日,为提高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申报质量,学院化工系在工科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针对申报材料进行梳理,化工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及多位化工专业核心课程教师参与研讨。

林明穗副院长强调专业认证是保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方式,化工专业的核心课程教师们就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相关细则,从实践与创新、实践教育理念、实践教学的形式、工程背景与工程师培养、工程教育的体系与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志忠教授提出化工专业在教育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化工专业认证进度和细化要求,核心课程任课教师们开始加紧专业认证资料整理,从而进一步落实和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与竞争力,减少了非教育和学术因素对学校办学、学科专业建设的影响,增加学校办学的美誉度,为持续打造应用型强校和办学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