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农林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农林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附件1)(农林大研〔20194号)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联合培养硕士生工作,现将2019年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按照《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闽农林大研﹝201437号,以下简称“办法”)的文件要求,结合各学院相关要求,组织开展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

2.初次申请和已在岗的硕士生导师均需填报《福建农林大学2019年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申请表》(另通知)和《福建农林大学2019年具备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汇总表》(附件2),并于32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学科办李汉生。

   

附件

1.福建农林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2.2019XX学院硕士生导师招生名单汇总表

 

       教务处学科办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