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时光如梭,挥不去执着的梦,岁月流逝,带不走艺设的情。6月17日11,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参加毕业典礼的有三明学院党委书记赖锦隆、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教授、院党委书记罗奋涛教授等17位导师代表、全院教职工和577名毕业生。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官丽雅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罗奋涛书记宣读了三明学院表彰“优秀毕业生”和表彰“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的文件。校院领导及导师代表为84位优秀毕业生及6考取硕士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典礼上,院长林平教授宣读《三明学院关于授予艺术与设计学院陈珍珍557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赖副书记等17名导师为全体毕业生颁授学位、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2015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陈珍珍在讲话中回忆了在三明学院学院度过的青葱岁月,并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一起度过四年大学时光的宿友、同学表示了感谢与不舍教师代表江平回顾了与同学们一起奋斗获得的荣誉,成长的点点滴滴,对他们的离别表示不舍,代表了全体教师希望同学们能自觉把握时代脉搏,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殷切期盼;优秀校友代表王灿强谦逊地回顾了自己在大学的所学所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历程与创业经验,也祝愿毕业的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典礼最后,院长邱国鹏致辞,他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征程的同学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笔下画不完的圆,心间填不满的缘”,希望同学们在奔力追梦的过程中能交出令自己满意的答卷。他还激情澎湃地告诉大家:虽然毕业在即,但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精神将永远陪伴大家,母校一直在,祝大家毕业快乐,程鹏万里,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在三明学院的校歌中落下了帷幕,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从这里起航,他们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出自己的出彩人生,报效祖国和人民,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