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工作,925日下午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座谈会,院长邱国鹏、院长助理信玉峰以及产品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产品设计系教师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从教学、科研、参展参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院长助理信玉峰肯定了产品设计专业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产品设计专业获批省级“学科专业”的不易,重点就线上线下混合式精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给出了一些建议。台湾教师林铭泉教授从课题申报过程中自身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针对新进教师和台湾教师作关于课题种类、各类课题申报要求等说明会的建议。

    在会上,院长邱国鹏对标国家级“学科专业”建设标准,认真梳理了产品设计系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特别强调要抓好课题申报、平台建设、教学成果、精品课程等人才培养的载体,并表示将在资金、资源配置等方面对产品设计系给予全力支持。并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共同发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一流专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座谈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国家级“学科专业”建设上理顺了思路,凝聚了共识,营造了全院上下一心、共同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