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厦门大学加强学术交流 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以内涵建设、提高质量为主线,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11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带领学院老师赴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针对联合培养硕士及艺术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公明、副院长吴荣华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公明对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多个专题进行系列深入交流,并针对办学理念、管理模式、高水平教师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后,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厦门大学艺术学院专业展览厅与教学场所。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厦门大学艺术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把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支撑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婷/供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