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涌》陈研鋕摄影影像展

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涌》陈研鋕摄影影像展

    2019年11月7~13日,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逸夫图书馆南一创意空间举行了《涌》为主题的陈研鋕摄影影像展。此次展览向全校的师生分享了富有艺术创意性的摄影作品。

    展出的作品中,涵盖了人像、风景、慢速快门摄影等多彩多样的风格,作者用镜头记录下了人们生活中极少注意的细节,向人们展示出这个世界中另一面的美。小小的相机记录下了如此庞大的世界,平时用肉眼看不见的平凡事物,竟然能如此的美妙。可以看出参展的作品总体水平比较高,观赏性也比较强。让观展的学生从认识艺术到了解艺术再到热爱艺术,将艺术融入到生活中去。

    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独特的审美水平,通过这次的摄影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空间。促进各学院之间的情感交流。

 


(艺术与设计学院林嘉辉/供稿     叶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