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为严格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做实一班一策、一生一档,以“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为底线,艺术与设计学院坚决落实各级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把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根据教育部“五个一律”指示、《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和本科高校延期(暂停)实习的通知》及《三明学院关于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通知》等重要文件要求、有关规定,学院反复强调毕业班学生们延期(暂停)实习),在未通知实习延期(暂停)结束前,严禁提前实习;严禁提前返校,要求我院师生居家或就地安置,不得随意流动,做好健康状况一日一报。同时要求师生员工变更居住地前需提前学院报告审批报告,不得先斩后奏,缓报、瞒报、漏报相关信息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违反上述有关规定的同学,给予院内通报批评,并要求立即暂停实习就地地居家隔离,原则上待隔离期满后即返回家庭居住地,且不得再谎报、漏报、瞒报相关信息,如经教育仍不改正的加重处分、取消实习成绩评优资格直至取消实习成绩。

通报批评人员名单如下:

2016环境设计:武某某、侯某某、任某某、黄某某

2016视觉传达设计:吕某某

2016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胡某某、李某

2018动画(专升本):江某某

防控疫情需大家共同努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为了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学院再次重申:

一、严格遵守国家、当地政府、学校、二级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全校各类学生一律不得在学校正式通知开学前提前返校。

二、主动服从学校、二级学院、辅导员的工作安排,做好疫情排查、健康信息和出行轨迹等相关信息填报、宣传教育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三、坚持每日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出行动态轨迹和其他需要报告事项,不得缓报、瞒报、漏报相关信息。

四、按要求参加线上教学、“三明三康”自主学习活动以及学校、二级学院组织的其他学习活动。

五、认真组织、参加网上党团组织生活和班级活动,增强凝聚力,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做到服务命令、听从指挥,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尽职尽责、三明三康,中国必胜、中华必强。

六、遵守学校、二级学院、辅导员其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全院师生要举一反三、引以为鉴,杜绝发生此类违纪行为,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学院将加重处罚、严肃处理,并报请有关部门下达相应处分决定直至开除学籍。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