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公开课的工作安排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公开课的工作安排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教育部社科司和人民网定于3月9日(星期一)14:30,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公开课。现要求如下:

  1. 各二级学院组织当天下午没课的学生准时收看,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在3月11日(周三)前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2. 概论、思修、原理和纲要四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在所任课班级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3月19日,下周四之前具体由任课教师布置安排),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

    联系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桂英,18005985041

    三、请每个学院于3月11日前分别提供5份学生观看视频的照片和感言(50-100字)至学生处教育科。

    联系人:学生工作部(处),苏潇,17350336027

     

    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7日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

  1. 人民网收看地址

电脑收看:人民网教育频道网址为http://edu.people.com.cn

手机、平板收看:应用商店“人民智云”进行下载,或扫描右方二维码进行下载。人民智云App,点击开屏进入直播页面,观看直播。也可在App首页直播入口,点击进入直播页面进行观看。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2.其他收看地址


(咪咕视频下载二维码)

(人民视频下载二维码)

(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

(领导留言板下载二维码)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俞瑜玲/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