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热血与青春|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速度与激情,热血与青春|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第十五届运动会

正是金秋送爽、叠翠流金的美好季节,2020114~116日,三明学院隆重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运动员参赛,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020114日上午8时,三明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运动会比以往推迟了一些,但这丝毫不影响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们的热情。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后,各个方阵开始进入会场。艺术与设计学院方阵通过主席台时,艺设的学子们穿着特色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艺设学子昂扬向上、青春激扬的风貌。校长潘玉腾在致辞中指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既是对运动员体育素质、竞技才能等综合能力的考验,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的平台。

在开幕式结束后,激烈的体育比赛也正式开始了。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展现了极高的体育素质,充分发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积极投入、奋力拼搏,收获颇丰。其中,钟婉玲获得女子跳远冠军,林怡欣获得了女子一百米栏冠军,池伟杰获得男子铅球冠军。老师们也斗志昂扬,展现了不一样的运动风采。其中,林枭获得教男组二百米冠军,余水妹获得女子八百米第二名,苏晨帆获得男子跳远第三名,王婷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原佳丽获得女子跳远第三名,周学华获得男子跳高第三名。

在这三天里,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温暖的团结友爱,有令人赞赏的运动精神。运动会虽已结束,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却永留心中。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欢乐有趣、充满激情的体育盛会,更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艺术与设计学院 宦加秀/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