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动员督查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动员督查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落实“三明三康”教育理念,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氛围,优化我院学生宿舍卫生环境,营造良好宿舍学习生活环境,促进文明校园建设。11月,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动员督查活动。

大会情切,开展宿舍动员大会

   11月3号,艺术与设计学院于中午在博学楼223开展宿舍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官丽雅、辅导员、所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宿舍长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官丽雅书记强调,文明宿舍创建是学校文化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学生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载体等,大会上通过宿舍长带领舍员签订宿舍文明与安全责任书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增强寝室成员的团结意识,促进其交流互助,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展现我院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

查访情深,深入学生宿舍督察

   “同学这个电线不能乱放哦!这样放置是极其不安全的!”11月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文明校园督察。本次检查主要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室内物品摆放和违规用品进行现场督促检查和整治。所到之处,督查小组都非常仔细,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各位辅导员也在班级建立督察小分队,设置一男一女卫生小委员,通过线上拍照线下查访不定期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学子宿舍进行督察。

   通过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活动的热情和信心,推动学院学生的宿舍文化氛围和文明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作出贡献。

(艺术与设计学院 通讯部郭婧/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