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届选举大会

11月1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博字楼202举行。院团委书记张静,团委副书记林枭,各专业辅导员,19、20届主席团成员,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19级各班同学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鞠雅楠同学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气氛严肃认真;紧接着,由主持人依次介绍了29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进入竞选演讲环节,各位候选人有序地上台,开始进行自我演讲。

   竞选中,29名候选人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就个人优势、过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表达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筑牢思想、有效服务和做好表率;要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精神的自我要求以及要充分发挥学生会联系学校和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演讲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石洋宣读了《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部长选举办法》,并由主席团负责人分发选票。大会在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下,投票前展示了空票箱,全体学生会成员于现场进行投票经过投票、检票、唱票三个环节最后换届选举在主持人公布选票结果后落下帷幕。

新的血液,带来新的朝气。此次届大会的选举,不仅为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且调动起大家的工作热情,坚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奋斗与不懈努力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必将再创新局面,再铸新辉煌,再破里程碑,再创新佳绩

(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通讯部钟臻丹/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