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工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我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11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博学楼举办2020年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安踏集团、依思Q集团、聚英教育集团、华强方特(厦门)动漫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来我院进行招揽人才,并现场接受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求职咨询。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我院党委副书记官丽雅及各专业辅导员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仔细了解该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最大的帮助。会后部分用人单位还组织了招聘宣讲会,便于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


 


    宣讲会上,各公司以播放宣传片方式让毕业生对其公司有基本的认识,分别从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薪酬福利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对企业未来前景,各岗位职业发展规划道路等问题进行一一作答,使得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消除疑虑,增进对其公司的了解。


 


    宣讲会后,各公司进行了现场初选面试环节,对毕业生们呈递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再确定面试人员。通过面试,毕业生们积极展现自我,施展才华,同时也让各公司对我院毕业生们有更深的了解。

    本次宣讲招聘活动立足于设计行业发展现状,紧扣“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要义,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成长提供舞台,增强了毕业生的岗位选择空间,体现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充分、优质、满意就业,促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闻通讯部蔡丹妮/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