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龙岩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1120日上午,龙岩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罗炘茂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邱国鹏、系主任及专业学术骨干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邱国鹏院长对罗炘茂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的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产品设计系负责人原佳丽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该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项目驱动创新班的教学模式实施情况等。罗炘茂院长对我院的真诚分享表示感谢,他认为龙岩学院与三明学院地理位置相邻,同属地方本科高校,地处山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院的联系,在培养目标、办学定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长期交流合作。邱国鹏院长指出,此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深化彼此在教育教学、实训场室建设与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经验分享、相互学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罗炘茂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鞋服实训室,国际级设计+众创空间,双方就推进实训场室建设交换了众多宝贵意见。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