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丹青咏美景,翰墨绘三大”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丹青咏美景,翰墨绘三大”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一二九,助力第二课堂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添砖加瓦,弘扬中华文化精粹,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美德教育,促进协会书画艺术的发展繁荣,增添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在绘画与篆刻协会两周年之际,由绘画与篆刻协会主办的“纪念一二九---丹青咏美景,翰墨绘三大”作品展于129日下午在博学楼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参赛者到活动定点领取空白纸扇,自行带回对纸扇进行自由创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在规定地点交予主办方。其后将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绘画与篆刻协会工作人员评选出入围奖,在入围奖中再由专业老师评选出前三名与优秀奖。评选结果出来之后,优秀作品在博学楼大厅进行了展出。本次“纪念一二九——丹青咏美景”活动共展出50幅左右的作品,气氛火爆,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

金风送爽庆华诞,老骥伏枥志犹存。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生动、丰富的艺术形式反映了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传承了文化薪火,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对三明学院的诚挚祝福。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戴林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