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为促进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更好的认识就业,了解就业,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18日在博学楼223教室举办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由陈得深书记作关于“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交流与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是“求职点燃希望,就业放飞梦想”,陈得深书记分为五个点来进行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指导。首先,陈得深书记带着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式,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对于如何就业提出了对策,对三明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作出了对比和分析,就业情况不断更新,我院的就业人数不断提高。第二,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陈得深书记表示对毕业生来说就业择业观念极其重要。第三,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入伍政策解读并做出分析,大大提高了毕业生对服务基层项目,入伍政策的了解。第四,提到三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第五,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对毕业生就业的流程具体的交代了一遍。最后陈得深书记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的学子送上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不仅普及毕业生的就业择业的知识,而且提高了毕业生更好就业的能力,为以后的毕业生就业生涯打下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