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纤维艺术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纤维艺术展

为了表现艺术设计学院学子风采,12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博学楼举办以1920服装与服饰设计123班以及鞋类方向承办的纤维艺术作品展览。

这次的展览场面非常的壮观,形形色色的作品展现在学生们的面前,有面具,有毛衣,其中最吸引人的还是在寒冷的冬天给大树穿上了毛衣。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纤维展作品偏重于表现“线”的视觉美感,本次展览作品融合了钩针、编织、植绒等多种技法,作品色彩过渡自然。五彩斑斓的毛衣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路过的人都不忘驻足拍照留恋。在办展的当天,时不时可以看到同学们细心的观察我们的作品,细细品味。本次展览提前一个礼拜准备,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悄悄的把作品慢慢的做起来,大家也是非常的辛苦,积极配合,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通过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本次展览目的是为了展示教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不仅给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戴林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