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趣迎新春,健康体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团学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趣迎新春,健康体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子沟通和交流,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我院学子“三明三康育人风采,院于1月10日与13日下午分别在瑞云山、三明学院田径场开展以趣迎新春,健康体魄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由“团队默契蹲、你划我猜、三打白骨精”个项目组成。冬日漫长,天气格外寒冷,但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每个人用自己的活力与笑声增加了现场的温度。活动过程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参训成员组成3支队伍参加活动项目,三支队伍分别是明德致善队、明理致用队、明志致远队,各个队伍都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明德、明理、明志的精神面貌。为我院学子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和能力的提升。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戴林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