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党支部开展“温情毕业季难舍支部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没有过去时,只有进行时,在此离别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1月21日,开展“温情毕业季 难舍支部情 ”党日活动。

“云访毕业季,邀你共享”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大四党员的精彩毕设作品合集,感受各自创作的特点和风格,在观看的过程中认真学习和交流。让学弟学妹们能够更加明了自己将来毕设的选题方向和创作主题,以此创作出更加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


“云端表心迹,邀你共谈”

    大四党员与学弟学妹们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奋斗历程,有关课程学习、学历提升渠道等经验。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梦想、勇往直前。

    学弟学妹通过云端方式表明自己对学姐学长的感谢以及大胆说出想对学姐学长说的话,以此祝愿学姐学长在今后的实习以及将来的工作中一帆风顺、事事如遇。


“云霄表寄语,邀你共战”

    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寄语毕业生党员,不管身在何处,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政治上接受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把握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要求在场每位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时代骄子,争做时代楷模,为社会、为人民,为国家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此活动过程中,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成员相互合作,配合默契,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活动,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之后,将面临人生新的际遇、新的挑战,希望他们在各个岗位上都要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时代使命,把握机遇,发扬党员风格,展现党员风采,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校训,努力为校争光,为院添彩。

(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