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为强化对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的要求,结合学校新时代党建引领工程活动安排,1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奋涛主持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责”和“廉”两大主题,院党委副书记官丽雅带头作2020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严肃认真。其他处级党员干部逐一在会上实事求是总结年度成绩,直面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并表示将在未来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院党委书记罗奋涛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求班子成员要同心协力,主动朝着目标努力工作;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三是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最后,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述责述廉会议强化了院领导班子各成员的凝聚力和责任感,我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为推动艺术与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闻通讯部 张慧君/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