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艺术与设计学院特于18日下午在北区邮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奋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喜燕、院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罗奋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查找我院现存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深入基层,鼓舞群众,增强自己的工作劲头与积极性,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从思想、实践、专业、管理及工作查摆了自身现存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凝心聚力,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院长邱国鹏结合班子成员的发言与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抓人才,管人才,但不能一头砸在高层教学人才上,要青年教师一起抓;二是要养成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化,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三是要推动学院在整个明院的贡献度,深度参与学校活动,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闻通讯部 张慧君/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