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8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北区邮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系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官丽雅主持。


    述职开始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次大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现场述职,就工作进展成效、履行党建责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依次做述职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度的工作,分析查找存在问题,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的整改措施。

    述职完毕,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对各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与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各支部之间发展需要齐头并进,工作覆盖更广,及时更正问题,加强亮点表现二是希望系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鼓励各个党支部加强知识教育与政治教育,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方式,提升党支部活力三是加强“三力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

    院党委书记罗奋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我院各支部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党员管理仍需加强,党建活动仍不规范,党建活动缺乏创新等并要求参会者更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懈怠。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也调动各支部书记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全面开展好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奠定坚定的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闻通讯部 钟臻丹/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