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科研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1年3月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院长邱国鹏、院长助理信玉峰以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邱国鹏院长首先传达学校组织的3月3日至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培训主题内容,重点围绕“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而奋斗”建设目标、“三·三·三”发展战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根本任务等传达学校顶层设计指导思想;其次就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提出明确的建设任务,重点结合硕士校创建工作,从国家级课题、国家级平台以及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高质量发展要求。各系主任结合各自专业特征,围绕学校发展总体目标和指导思想,以及学院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提出各系具体建设目标。

    此次专题研讨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国家级“学科专业”建设上理顺了思路,凝聚了共识,营造了全院上下一心、共同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