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2日,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12教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挂点支部的宣传部钟艳部长列席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会前,支部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和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通过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叶翠红同志跟据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查摆支部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参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原则,逐一就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钟艳部长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举办得很成功:支部党员会前查摆工作认真,实事求是;会议流程规范、会场布置合理,便于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之间的党员开展交流;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勇于谈不足,开诚布公。她希望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审视不足,制定详细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铭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提升专业素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十四五”规划建设进程添砖加瓦。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戴林锋/编辑)